不支持Flash

克劳琛明确表示不会接手 女足又成无帅之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6: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昨晚12时是多曼斯基答复中国足协的最后时限,可多曼斯基并没有按时从瑞典给中国足协传来明确答复。不过,从专职负责与多曼联系的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手机关机等情况来看,足协与多曼的谈判很可能陷入僵局。另外,从德国传来消息,由于忙于德国足协以及国际足联的青少年培训工作,克劳琛已明确表示不会接手中国女足。这样,中国女足将再度面临主帅真空的尴尬局面。

  女足

世界杯结束后,多曼是否续约
中国女足
就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从开始取消中方教练组,到后来一定要等助理教练皮娅,再到需要懂英语的中国女足球员进入教练组,多曼的要求层出不穷。而足协只得全部答应,疲于奔命,原定本月底中国女足的集训也不得不推迟。昨日下午,杨一民从重庆返回北京,随即向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询问多曼的相关情况。不过,李飞宇的回答让杨一民很失望:没有任何进展。要知道,足协是否与多曼续约已不单是足协的事,国家体育总局已经下了死命令:必须确保多曼续约,否则一切后果由足协承担。

  让杨一民失望的,不仅是多曼没有按时答复,就连他一直希望合作的克劳琛也正式表态,拒绝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不,这个传言是假的。我和中国足协没有任何接触,更不用说接手中国女足了。”克劳琛回答得非常干脆。对于杨一民提名自己当女足主教练的说法,克劳琛的解释是,自己在女足世界杯期间和很多足协的老朋友见了面,其中包括杨一民,他们因为08之星计划成了朋友,大家相谈甚欢,所以给了媒体遐想的空间。“现阶段我对女足包括中国女足没有任何兴趣。”克劳琛称自己现在很忙,忙着给德国足协以及国际足联做青少年培训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