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电话昨晚一直没响 多曼合约还要耐心再多等两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虽然中国足协表态等待多曼斯基的答复。截至昨天24时,中国女足新闻官孟洪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有关“10月17日多曼斯基给中国足协答复”只是一个说法,并不是确切时间。多曼斯基也亲自表示,要等到本月20日左右再给中国足协明确答复。

  

足协电话昨晚一直没响多曼合约还要耐心再多等两天

  多曼(右)和皮娅这对组合似乎要将“捉迷藏”玩到底。

  “现在外界对多曼斯基的报道都是猜测,至于为什么至今她还没有续约,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合同细节存在一定分歧。对此,大家一定要耐心,再等两天再说。”在谈到“多曼斯基以助教皮娅身体健康为借口,可能成为她不回中国的原因”时,孟洪涛认为这也是一种猜测。“多曼从来没有向中国足协表达过,如果皮娅不回中国,她将不续签合同,因此,前一个阶段这方面的报道也是一种猜测。”

  分管女足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昨天已经从重庆回到北京。谈到多曼斯基究竟在什么时间才能续约,杨一民表示,他目前尚不清楚。“最近,我一直在重庆,没有与多曼斯基联系过,因此,这方面的问题我暂时还不了解。”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足协已经得到总局高层要求,必须挽留多曼,因为距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不到300天时间,

中国女足经不起换帅的折腾了。由于多曼斯基续约的延期,中国女足25日即将启动的奥运集训计划充满了变数。几名国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至今还没有得到确切报到的时间,不过部分队员对多曼斯基回归持乐观态度。

  

  孙雯不谈出任多曼助手

  昨天,多曼斯基在接受瑞典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再执中国女足教鞭,希望能得到“老玫瑰”的支持。这让人一下联想到了孙雯,但这位昔日

世界足球小姐却拒绝发表意见。

  昨晚,记者拨通了孙雯的手机,她正在观看NBA季前赛。谈到会不会接受新的挑战,孙雯出言谨慎。“我现在的确不好说些什么,一方面中国女足主教练至今还没有完全明确,另一方面足协一直没有与我商谈过这方面问题。在这个时候,我能讲什么呢?”

  如果按照多曼斯基提出的条件,只有孙雯最适合,因为她的英语基础不错,又对世界女足现状非常了解,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问题是现在孙雯在复旦大学还没有完成学业,如果中国足协向她发出邀请,孙雯在左右为难的情况下,也许会硬着头皮出任多曼斯基的助手。现在最大的变数还是多曼斯基。只有多曼斯基明确答复续约,中国足协才能考虑重组中方教练班子问题。

  信报记者 李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