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无意中国女足帅位 08挫折令德国人心有余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随着多曼斯基续约一事陡现风波,德国老头克劳琛的名字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传言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有意让克劳琛来接手这支命运多舛的中国队。为了求证传言的真伪,记者在昨天夜间拨通了克劳琛的电话,但得到的答复却与传言大相径庭。

  “不,这个传言是假的。我和中国足协没有任何接触,更不用说要接手中国队了。”克劳琛的回答非常干脆。电话刚拨通的时候,克劳琛似乎和别人发生了点不愉快,所以让记者10分钟之后再打过去。第二次通话,克劳琛语调依然有些生硬,他说自己正在开车,所以不能讲太长时间。听起来他的心情还没有平静下来,但显然不是因为自己成了这个传言的受害者。

  对于杨一民提名克劳琛当女足主教练的说法,克劳琛的解释是,自己在女足

世界杯期间和很多足协的老朋友见了面,其中当然包括了杨一民,他们因为08之星计划而成了朋友,大家相谈甚欢,所以给了媒体遐想的空间。传言是假的,而且即便是真的,克劳琛也不会答应:“现阶段我对女足、包括中国女足国家队没有任何兴趣。”克劳琛称自己现在很忙,忙着给德国足协以及国际足联做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没有兴趣,也没有时间,所以克劳琛和中国女足之间无法擦出火花。

  其实,克劳琛未尝就不是心存恐惧。08之星计划不了了之,

世青赛的成功也没有给他带来国奥队主帅的位置,女足顾问甚至在一个礼拜之后就夭折。他和
中国足球
看起来是有缘无份,所以还是躲远点为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