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阮小清头球演绝杀力克韩国 女青终获智利世青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本届女足亚青赛率先进行了一场三四名的比赛,凭借阮小清75分钟的进球,中国队以1∶0力克韩国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同时获得了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本场比赛前,双方在小组赛中已经交过一次手,彼此研究得比较透彻。中国队的马晓旭因伤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让韩国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第4分钟,韩国队有了全场第一脚射门,不过球被门将迟晓慧没收。中国队并没有像在小组赛时打得那样保守,一直积极地寻找进攻机会。第9分钟,中国队获得了一次得分良机,刘树坤的界外球掷得很远,朱薇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起脚推射,门将来不及做出反应,遗憾的是球打在了边网上滑出底线。

  由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关系着进军

世青赛的名额,所以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韩两队都加强了进攻。第46分钟,韩国队就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不过迟晓慧表现得非常镇静,将球稳稳地扑出。比分在第75分钟发生了变化,李东娜在前场分球至右路,被对手破坏出底线,
中国队
获得角球,朱薇主罚低平球直奔门前,阮小清将其顶进球门,中国队1∶0领先。这个时候丢球几乎是致命的,韩国队尽管随后展开了疯狂的猛攻,但依然没有机会打破中国队的球门,最终只能接受0∶1输球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