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娘子是否续约今日揭晓 多曼态度让足协有些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多曼斯基可能不回中国女足了。

  这则消息一时之间引来国内媒体竞相猜测。是多曼争权,还是足协内部权利斗争引发人事变动,各种小道消息莫衷一是。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中国女足未来一年最重要的任务,是打好2008北京奥运会,因此无论如何,中国女足不能没有主帅,而中国足协显然也不太可能再来一次全球选帅了。

  目前,多曼以助手皮娅因病住院为由,向中国足协表示了可能无法重返中国执教。昨天记者就这个敏感话题向中国足协有关人士求证时,有关人士表示截至昨天还没有确定,“铁娘子”能否续约只有到今日才会有结果,因为多曼答应在今天给中国足协最后的答复。

  多曼的态度显然令中国足协有些恼火。今天看来是多曼是否续约的大限,也是足协的心理底线。据悉,中国足协昨日还在积极协调,还对多曼抱有最后一丝希望,不过足协也开始物色新的人选。如果多曼真的拒绝了中国足协,那么前不久刚刚退出中方教练组的王海鸣有可能第三次成为

中国女足的救火队员。同时,德国人克劳琛也是中国女足主帅替补的重要人选。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