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女足新秀出车祸可能瘫痪 已入选世青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6:4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16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17岁以下青年女子足球队主力队员卡西亚15日跟随球队外出比赛返回途中遭遇车祸。据当地电视台16日报道,她可能瘫痪,从此告别足坛。

  16岁的卡西亚目前在圣保罗州博图卡图俱乐部司职边后卫,15日她同球队在皮拉茨巴市比赛后返回途中遭遇车祸,伤情严重。同车的还有参加过今年女足世界杯的巴西女足队员雷娜塔和米歇莉,但她们俩毫发未损。

  据报道,卡西亚的第六节脊椎受伤,目前正在圣保罗综合医院接受救治。主治医生表示,不排除瘫痪的可能性。

  在卡西亚受伤后数小时,巴西足协公布了参加2008年在智利举行的17岁以下女足

世青赛的队员名单,她的名字也在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