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塔:与贝利齐名真幸福 没打比赛竟能当选世足小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1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近日表示,虽然媒体一再将她称为“穿裙子的贝利”,但她自己并没有感觉到一丝压力。

  据巴西《圣保罗报》昨天报道,玛塔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说:“我不担心同贝利相比较。我会努力证明自己的能力。但是不管怎么说,能够同伟大球星相提并论,还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目前正在瑞典踢球的玛塔说,1958年,贝利领衔的巴西队在瑞典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他也因此成为瑞典人的偶像。“我一样来自巴西,因此瑞典人很自然地把我称作‘贝利’。”

  玛塔还表示,被选为2006年

世界足球小姐十分“有趣”。她说:“我那一年只为20岁以下青年队踢了一次比赛,一天也没为国家队效力。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