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今日上演生死战 对手实力不弱亚姐不愿当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U19女足亚青赛半决赛中1∶4完败于朝鲜队后,高荣明挂帅的中青女足面临着在三四名决赛中与韩国队拼死决战的局面,如果不能击败对手,中青女足将失去进军智利世青赛的资格,因为只有获得亚青赛的前三名才可获得世青赛的入场券。这场“生死对决”将于今天16:00在重庆上演。

  韩国女青实力不弱

  与朝鲜队的半决赛,中青队姑娘们大赛经验少、发挥不稳定的毛病再次显露出来,再加上实力上也确实与对手存在差距,最终只能接受大比分落败的结局,这也意味着姑娘们必须在接下来的中韩之战中击败对手才有望杀入世青赛。小组赛中曾与中国队1∶1战平的韩国队在半决赛中与日本队斗得难解难分,比赛最终依靠点球大战决出了胜负,幸运的日本队得以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在加时赛的第10分钟时错过了一次点球良机,可见,出现在本届亚青赛上的韩国女青实力不容小觑,遭遇日本队之前,她们2胜2平未尝试败绩,而目前的射手榜上,打进4球暂列第一位的郑慧仁和打进3球的刘英雅更是金靴的有力争夺者。

  谈到与韩国队的三四名决赛,高荣明表示:“这场比赛必须要豁出去,这种背水一战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打好的,这是最后一战,如果不拼就没机会了!”

  “伤晓旭”不愿做看客

  中朝之战前,

中国队主力前锋马晓旭左脚大拇趾受伤,不过,她还是带伤上阵,可惜,中国队最终大比分落败,而马晓旭的右腿又在与朝鲜队球员的拼抢中韧带拉伤,“伤晓旭”能否出战三四名决赛也因此打上了问号。“这种比赛我一定要打,就是打封闭也得上!”马晓旭坚定地表示。

  与朝鲜队的比赛结束后,医生就给她的右腿打上了厚厚的石膏并前往

医院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尽管这两天做了专门的治疗,石膏也拆了,可要出战今天的
中韩
之战还是有些勉强,对此,马晓旭表示:“这么关键的比赛,我就是打封闭也得上,如果教练和队医最后认为我不能上,我也只好服从,但我要求上!”小组赛中,中国队正是凭借马晓旭的进球1∶1战平了韩国队,如果今天她真的作壁上观,朱薇和马自翔搭档的中国队锋线将经受考验。记者靳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