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可能与中国女足“拜拜” 克劳琛成替补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32  云南日报

  由于得力助手皮娅因病可能无法重返中国执教,原本已启动奥运备战计划的多曼斯基也极可能与中国女足说“再见”。不过最终结果要到10月17日才能水落石出。

  昨天,多曼与苦苦等待消息的中国足协取得联系,但中方并未盼到对方就续约一事点头的利好消息,瑞典人明确告诉中国足协:“我非常想念中国姑娘,很希望重新回到中国执教。但我的助手皮娅因病正在治疗中,我和我的教练组是一个整体,所以要等皮娅的病情明朗之后,才能决定是否签约!”这样,原定11日达成续约的期限被推迟到了17日。多曼告诉中方,皮娅的病情检查将在17日才能出来,如果皮娅身体没问题,那么可以继续谈续约问题。反之,请中方另请高明。

  在续约的谈判中,多曼再次告诉中国足协:“如果皮娅不能来中国,那么我也不去。”这令中国足协有些恼火。17日是多曼是否续约的大限,也是足协的心理底线。目前,中国足协还对多曼抱有最后一丝希望。如果多曼拒绝了中国足协,那么德国人克劳琛是

中国女足主帅的替补人选之一。

  晓 义(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