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未能续约另有深意 有职无权铁娘子只能以退为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7:50  每日新报

  根据中国足协与多曼斯基的事先约定,多曼最晚将在本月13日前给中方一个答复,但是多曼在13日前又要求将期限推后一周再行确定。其实,多曼斯基之所以迟迟没有作出决定,与其在中国女足执教时遭遇到的“有职无权”的境遇有着直接的关系。

  据悉,多曼斯基在率领中国女足征战女足世界杯期间,最让其接受不了的就是自己作为主教练不能完全对一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做主。比赛期间,中国足协的某位随队领导一直对球队的阵容直接发号施令,这是“外来”的多曼斯基最不能接受的一点。其实,多曼斯基和中国女足队员的合作还是很愉快的,队员们也非常愿意接受多曼的指导。一位足协人士表示,中国女足的问题纯粹是“人祸”,既然将队员交给多曼就应绝对信任人家。现在看果然惹出了麻烦,“多曼斯基不来的可能性现在已经相当大了。”该人士说道。

  此外,还有一点阻碍了多曼斯基与

中国女足接续合作,那就是在
世界杯
上表现不佳的瑞典女足又对多曼斯基抛出了橄榄枝。在多次接受采访时,多曼斯基也承认,“家庭是我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这也是我在中国执教所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显然,要解决这样的问题,重回瑞典女足执教是最好的选择。 新报记者 赵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