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离开谢联面临三大选择 长远计划希望能做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7:00  长江商报

  李铁现在面临几个选择,一是回到辽足,二是去成都谢联,再就是再找其他英国俱乐部踢球。从目前来看,他将在英国冬歇期回到国内踢球几成定局。

  李铁近日表示,希望还能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并把它当做自己的梦想。李铁本人也很希望能重回辽足,“我还是希望回辽宁队踢球的,当然去成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浙江、天津等队也都很不错,但是我非常想回家。我是个恋家的人,这些年就没怎么在家待着。”目前辽足在李铁的回归问题上也表示了欢迎的态度,李铁返回辽足已是最大的可能。

  谈到未来的计划,李铁表示希望能再踢3年后,去英国考个教练员证书,争取当一个教练,“英国这边的足球环境很好,这两年虽然没踢球,但自己积累了一些东西。在三四年之后自己想从事教练工作时,这两年积累的东西就会发挥作用。”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