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国奥北京找感觉 调整完毕将赴平壤挑战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2:08  新京报

  ☆ 过客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下午伊拉克国奥队在北京顺义的意大利农场俱乐部进行离京前最后一场训练,今日将飞往平壤。13日抵京的这支球队里有诸多球员让在场记者“很眼熟”,主教练阿尔方介绍:“这里有7名运动员参加过今年的亚洲杯。”

  “我们那里所有的运动队状况都很不好,足球的情况算最好的,我们可以出来比赛,我们还有重要的海湾杯。在伊拉克,没有什么能比足球比赛胜利更让人们开心的事情了,亚洲杯取得冠军,对于伊拉克人民像过节一样。因此我们背负着全国人民的希望,我们在踢球的时候会更加有斗志。”阿尔方笑着说,丝毫感受不到这是位来自战火中的老人。

  尽管

伊拉克球队在多哈亚运会以前没有赞助商,没有足够的装备和正规的训练及比赛场地,不过有多位球员在国外高水平联赛中。阿尔方掰着手指头介绍,目前这支国奥队中,有5名球员在国外踢球,4个正在与国外俱乐部协商中。“总的来说,有9名海外球员。”

  今日伊拉克国奥队将飞往朝鲜平壤,参加明日的奥运会

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这场比赛关系着他们能否出线,不过拥有如此强大阵容的伊拉克队信心十足:“拿下朝鲜不成问题。”他们放松的心态急坏了负责本次伊拉克国奥中国行的主办方,匹克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13号到北京的时候连签证都没办好,17号就比赛了,昨天才拿到了16号的机票。”当该负责人告诉他们从中国飞往平壤的飞机一周只有两班时,反而被安慰:“不着急,我们肯定不会耽误比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