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帅位悬而未决 多曼等皮娅克劳琛愿回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多曼

  我还要等皮娅

  信报讯(记者李昊)多曼斯基与中国足协续约一事一直悬而未决。按双方约定,多曼本应在本月13日给中国足协答复,但是直到“最后期限”,也没有消息传来。这位女帅昨天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表示,她现在还没考虑好,本月20日将确定是否回中国执教。

  

中国女足帅位悬而未决多曼等皮娅克劳琛愿回中国

  原本中国足协希望在10月3日多曼斯基回国前续约,此后将时限顺延了10天。但由于种种原因,双方至今还没能完全达成一致。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足协已同意了多曼斯基放弃中方助教的要求,但多曼最得力的助手皮娅却已不太可能返回中国。“我的助手皮娅因病正在治疗中,我和我的教练组是一个整体,所以要等皮娅的病情明朗后,我才能做决定是否回中国。”多曼斯基平静地告诉记者。

  皮娅一直是多曼的左膀右臂,中国女足新闻官孟洪涛此前也承认:“什么事情她们两个都商量,彼此合作非常默契。”

  

  克劳琛

  我愿意回中国

  信报讯(记者李昊)由于多曼斯基是否和中国女足续约迟迟没有定数,中国足协已开始考虑启动备选方案。目前,足协正在与克劳琛接触。昨晚,记者联系到身在德国的克劳琛,克劳琛表示非常愿意回到中国执教,但他更希望指导青少年运动员。

  

中国女足帅位悬而未决多曼等皮娅克劳琛愿回中国

  今年年初,克劳琛曾到广州指导中国女足参加四国赛。此后,他突然返回德国,当时盛传他染上重病。时隔半年后,克劳琛又重新在足坛上活跃起来。

  “离开中国后,我仍然关注中国足球,当然也包括中国女足。我已经很多次说过,我非常愿意帮助中国足球,我希望为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做点什么。所以如果机会合适,我当然很愿意回中国。”电话里,克劳琛毫不避讳自己的想法。

  对于中国女足主帅这个话题,克劳琛表示,中国足协确实还没和他联系过,所以没什么可说的。但就个人而言,他更希望从事中国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