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庆霞:选女足助教我不知情 打完亚青赛会有所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之内,随着多曼斯基是否能够再度执教中国女足的话题,媒体也频频报道女性教练水庆霞和孙永霞等人有望竞聘中国女足国家队助理教练一职的消息。目前水庆霞正作为女足国青队的助理教练在重庆随球队一起进行亚青赛的征战,对于有望竞聘国家队助理教练一事水庆霞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而在被问到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是否愿意前去协助多曼斯基时,水庆霞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

  今天下午的训练课结束之后,笔者试着将竞聘女足国家队助理教练这个问题抛给水庆霞的时候,水指导表现的有些惊讶,“我并不知道这个消息啊,这是哪里来的消息啊?现在亚青赛还没打完,我想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事吧。”水庆霞表示中国足协目前并没有就此事与她进行过联系,“足协也没有人通知我去竞聘,毕竟我们现在亚青赛还没有打完,现在说这个话题好像有些早吧,我们明天还有一场最重要的比赛没有打呢。”

  水庆霞作为原先广东女足的队员曾和现任国脚谢彩霞做过队友,在退役之后水庆霞就开始向教练的方向发展,评价着独特的执教方式和出色的能力,水庆霞在退役之后成为了

中国女足本土女性教练中为数不多的佼佼者,今年已经是水庆霞连续第二次作为女足国青的助理教练出现在亚青赛的赛场上。中国足协有意培养属于自己的女性本土教练,而水庆霞自认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选。

  水庆霞表示自己上个月也观看了多曼斯基率领中国女足征战

世界杯的比赛,对于多曼斯基的执教能力多少也有了一些了解,“我看了
中国队
的比赛,对于多曼斯基的执教方式有一些了解,中国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尽管水庆霞一再强调自己并不知道所谓竞聘的消息,但是如果中国足协愿意给她机会的话,相信水庆霞也不愿意错过这个机会,“我目前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还是等亚青赛结束了之后再说吧。”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