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女足世界杯总结会盛赞上海 具五大特点堪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上海赛区组委会召开2007年女足世界杯总结暨表彰大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赛区组委会第一副主任李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9月10日至30日,2007年女足世界杯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和成都等5个城市举行,主赛区上海承办了作为世界杯重头戏的开、闭幕式和冠亚军决赛,以及部分重要场次比赛和国际足联女足大会。国际足联和中国组委会对上海赛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上海赛区的组织工作专业、规范、高标准、有特色。

  女足

世界杯期间,上海赛区共接待国际足联官员等贵宾500余人次,国内嘉宾约2370人次,12支球队的480人来沪参赛。此外,来上海赛区采访的境内外记者和电视转播人员共1255人,其中境外记者和电视转播人员645人。上海赛区的7场比赛,一共有10.7万人次球迷现场观看,平均上座率达91%。

  昨天的会议对上海赛区筹办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归纳出5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凸显了专业化的运作水平;二是突出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三是体现了快速高效的应变能力;四是积累了办奥足赛的宝贵经验;五是生动诠释了上海城市精神。上海作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主赛区,以一流的办赛水平,热情文明的观赛氛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