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队员吐心声:不希望再换主帅 玛瑞卡你快回来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12日下午,在没有任何一名国家队教练组成员观战的情况下,云集所有现役国脚的2007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在江苏南通落幕,李洁、毕妍领衔的北方队点球击败南方队,两队分享了10万元奖金。

  开场仅15秒,南方队第一次进攻便开花结果,季婷接队友孙凌传中,头球攻门得手。这两人均是在最后时刻,被多曼斯基摒除在世界杯参赛名单之外的落选玫瑰。第68分钟,北方队在禁区前左侧获得任意球,毕妍将球开到门前,韩端利用门将张艳茹出击失误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前5轮中,双方各有一人射失,分别是北方队的毕妍和南方队的谢彩霞。第6轮,北方队王坤一脚射中大门左下角,而随后上场的宋晓丽却将皮球射偏。北方明星队最终以6比5夺得最后的胜利。

  尽管由于某些原因,浦玮、刘亚莉与天津队两名国脚未来参赛,但32名参赛队员中依然可算是集纳了所有精英,而且,比赛中除了韩文霞没有出场,其余所有31名球员均登场亮相,为此,“姚记扑克”特别派发出10万奖金给姑娘们,北方队获得6万元。不过,比赛后很多姑娘们却并无兴奋感,因为某些消息灵通的玫瑰此时都已经听说了多曼斯基可能不来中国的消息,某国脚说:“我们真的不希望再更换教练了,如果你可以联系上玛瑞卡,希望能转告我们的声音——玛瑞卡,我们需要你,回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