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将皮球踢给了皮娅 王海鸣可能再当女足救火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2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本周三(10月17日)对中国女足帅位而言将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既是足协的底线,也将是多曼斯基的大限——如果在17日当天足协依然不能得到多曼斯基“何时回中国上班”的通知,那么足协将不再等待瑞典女人,新帅的遴选和签约工作将会在18日正式开始。

  从多曼斯基之前的10月11日确定能否续约,推迟到10月17日依据皮娅病情决定是否重返中国,虽然多曼斯基跟中方约定的摊牌时间只是向后推迟了6天,但其中含义却大不相同。10.11充其量只是多曼斯基一种向中国足协索要更多权利的胁迫手段,但10.17却更像是瑞典女人的最后通牒,让中国足协做好重新选帅的准备。

  足协某官员坦言,绝不曾想到多曼斯基会以皮娅生病为由跟中国足协说“bye-bye”,“这简直有些难以置信。”据悉,多曼斯基并没有明确告知皮娅是以什么症状进入

医院进行检查,也无法判断到底得的是什么病?不过,早在
世界杯
期间皮娅就曾生病倒是事实,当时记者也曾就此探视过皮娅,当时她说:“只是感冒而已,没什么问题。”

  目前在以谢亚龙为代表的中国足协高层领导看来,最大的问题是时间。因为依照

中国女足奥运备战计划,10月25日国家队将开始奥运首期备战,即便按着这个时间计算,距离很多奥运夺牌项目已经算晚的了。年初选择多曼斯基只用了13天时间便完成了从初次接触到最终签约,如今想要从17日到25日之间完成选帅谈判和签约,显然是无法完成的事情。当然,也许谢亚龙会继续创造奇迹,在2007年这一年当中给中国女足带来第四位主教练(或是代理主教练)。

  据昨夜最新消息,中国足协高层在京小议后决定,将秉承尽可能不推迟女足集训时间的原则,争取国家队在25日进行正常集训,毕竟奥运会倒计时早已经开始,每一天都弥足珍贵。对于主帅问题,一旦多曼斯基在17日无法允诺来华,足协有可能采取本土教练暂时率队过渡的方式先行率队集训,等待洋帅到来。如果按着这个原则行事,也许王海鸣将会比克劳琛更早走上前台,担任临时救火队员的角色,不知道北京汉子是否记得这是他第几次救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