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青赛MVP与马晓旭无关 "亚姐"在质疑声中消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女足世界杯最佳球员提名没有马晓旭,亚青赛的MVP候选人也依然与马晓旭无关,这位曾经的“亚洲足球小姐”在人们的质疑声中变得越来越消沉。

  在女足世界杯最佳球员的候选人中,中国队只有李洁被提名,在随后的世界足球小姐提名中,李洁再次成为候选人,与她做伴的还有前锋韩端。作为中国女足中影响力较大的球员,马晓旭根本就没被提名。

  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让马晓旭遭到了外界的批评和质疑,本打算在亚青赛上证明自己的她再次“食言”,4场比赛仅打进1个球,不但没有帮助球队进入决赛,而且自己很有可能因为旧伤复发无缘最关键的季军争夺战。

  昨日下午,亚足联已经明确表示,本届亚青赛的最佳球员将从朝鲜队和

日本队中产生,马晓旭并没有获得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在1年前吉隆坡的亚青赛上,马晓旭捧得了金靴奖,并在当年为国家队打进了22粒进球。据了解,
中国队
在此次亚青赛上除了可能获得公平竞赛奖外,与其他奖项都将无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