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国奥抵京备战奥运预选赛 主帅渴望明年再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8: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毅)昨天下午,伊拉克奥林匹克足球队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未来几天他们将在北京备战即将到来的2008年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本月17日,他们将赶赴朝鲜,在2008年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中与朝鲜国奥队进行一场关键战役,如果获胜将有利于他们稳固小组头名的位置。为了提前适应朝鲜的气候,伊拉克国奥队来到中国备战。

  因为接受了赞助,昨天出现在首都机场的伊拉克国奥队身穿崭新的绿色匹克运动服。虽然旅途疲惫,但是看得出,伊拉克国奥队的小伙子们还是对新装备、新环境充满了好奇。

  从今天上午开始,

伊拉克国奥队将会一直在北京的
意大利
农场足球俱乐部进行训练,今天下午会为匹克拍摄全新的公益广告。

  伊拉克主帅:我们希望明年再来

  胖胖的伊拉克国奥队主帅亚赫亚·阿尔万·曼哈尔,穿着一件短袖格子衬衣,在昨天北京清冷的秋风中很显眼。他告诉本报记者,希望明年奥运会的时候自己可以率队再来。

  法晚:这次为什么选择来北京备战?

  曼哈尔:一方面是因为这里离朝鲜很近,对我们来说可以提前适应气候;另一方面,匹克公司确实帮了我们大忙,全程赞助我们这次备战。

  法晚:对接下来击败朝鲜队有信心吗?

  曼哈尔:当然,我们的球队战斗力很强,大家非常团结,我们要一路走下去,明年来北京参加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