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怒批女足队员:她们没有发挥我们应有的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0: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尽管在赛前作好了一切准备,中国女足最终还是败在了老对手朝鲜队脚下。而中国队在场上的表现让现场观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相当不满意。

  昨天的比赛于晚上7时开始,杨一民早早赶到现场观看比赛。比赛中,看到朝鲜队在场上频频突破,中国队的队员们却显得毫无办法,杨一民不住地摇头。

  尽管后卫阮小清在下半场抢点破门,为中国队挽回了一些颜面,但最终1比4的比分还是让人有些难以接受。赛后在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评价时,杨一民脸上表情凝重,他一针见血地指出,队员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精神面貌:“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不够自信,没有发挥出我们自己应有的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