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青赛中国女足惨败朝鲜 杨一民相当不满球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7:50  每日新报

  

马晓旭(中)与朝鲜女足队员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新报讯 昨天下午,在重庆举行的女足亚青赛展开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结果,中国女足在大雨中以1:4不敌朝鲜女足。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女足6:5点杀韩国女足。这样,朝鲜女足与日本女足已获得明年世青赛参赛资格,中国女足则要与韩国女足争夺亚洲区最后一张世青赛入场券。

  比赛开场1分钟

中国女足就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可惜并未破门。第6分钟,朝鲜女足在小禁区内完成精彩配合之后由黄静薇完成致命一击,朝鲜女足1:0取得了领先。第7分钟,中国女足发动反攻,可惜马晓旭在底线附近的射门滑门而出。第35分钟,朝鲜女足发出前场界外球,黄静薇起脚传中将球直接吊向门前,门将迟晓慧抢先出击却不慎将皮球托进了自家大门,中国女足落后两球。下半时开始阶段,中国女足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可未能阻止对方破门。第46分钟,朝鲜女足右路发起攻势,丁恩欣右路传中,李仪静外围拿球后大力抽射破门。第75分钟,中国女足虽然由阮小清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回一球,但已回天无力。5分钟后,李仪静梅开二度,中国女足1:4落后。最终,中国女足以大比分告负,以主力身份登场的马晓旭在比赛中鲜有亮点。赛后,现场观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球队的表现相当不满,直言队员们在场上精神作风不好,打得缺乏自信。

  本月16日,本届亚青赛的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将先后进行,中国女足必须战胜韩国女足才能进军

世青赛。不过,这个任务看起来并不容易完成,
中韩
两队曾在小组赛中战成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