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光石解析中国惨败主因 直言朝鲜存在弱点今不如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胜中国队挺进本届亚青赛决赛之后,朝鲜队主教练崔光石底气十足地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在点评朝鲜队取胜的主要原因时称自己的球队气势从一开始就压倒了中国队。

  在对今天这场比赛进行点评的时候,崔光石这样表示,“今天我们双方是在雨中作战,下雨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利,另外今天的场地条件确实不太好,可能是下雨的缘故,中国队可能不太适应,失误就多了些,发挥上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在被问到朝鲜队在场上为何能够表现出如此强大的战斗力时,崔光石这样解释,“朝鲜能赢是胜在我们气势很强,一上场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中国打得更有气势,另外我们在体力上也要好过

中国队,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的拼抢上也比对手更积极一些。”

  去年9月份俄罗斯

世青赛的时候,中国队曾以0比5输给朝鲜队,而当时崔光石也在现场观看了那场比赛,在被问到现在的这支中国队和去年那支球队相比有怎样的变化时,崔光石这样回答,“中国队跟那个时候相比确实有了一些变化,当然我们的球队也有一些变化,当时世青赛的那支球队中的老队员基本上都已经离开了,现在我们这支球队里面打过那届世青赛的老队员只剩下了李恩香等三个人,事实上在我看来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已经不像去年那支球队一样那么强大了,今后我们还需要在体能等方面不断进行调整和加强。”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