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主帅点破中国最大软肋 谦称中朝两队属同等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亚青赛半决赛战胜中国队之后,1-4的比分足以体现目前中朝两队的差距。赛后,朝鲜队主教练崔光石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却自谦地表示目前两队处于同一档次。

  新浪体育:在您看来中国队今天输球的最根本原因是什么呢?

  崔光石:中国队今天主要是身体上,体力上和精神上不如朝鲜队,还有就是天气的原因也有一些影响。中国队今天在场上的精神没有我们的队员表现的顽强,这是中国队今天输掉比赛的最根本原因。

  新浪体育:

中国队的头号球星马晓旭在赛前脚趾受伤,在您看来她的伤势对于她今天在比赛里面的发挥影响是否很大?

  崔光石:今天马晓旭的发挥在我看来还是很好的,她本来就是亚洲第一前锋。

  新浪体育:赛前您跟我说过会派后卫来专门盯防马晓旭,今天17号李恩香在场上一直在贴身防守马晓旭,您觉得这名老将对马晓旭的限制效果如何呢?

  崔光石:事实上我认为我们的17号李恩香确实发挥的很不错,她的贴身逼抢和防守完全限制住了马晓旭的发挥,在我看来她对马晓旭的限制还是很大,而且也是很成功的。

  新浪体育:朝鲜队之前在雨战中战胜了日本,今天又大比分战胜了中国队,雨战对于朝鲜队的技战术发挥或者克制对手来说是一个很有利的条件呢?

  崔光石:无论是有利条件还是不利条件,无论是下雨还是不下雨对我们的影响都不是最大的,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在精神上战胜了对手。

  新浪体育:中国队大比分输掉比赛之后在您看来她们和朝鲜队还是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的吗?还是您认为朝鲜队的实力要高于中国队?

  崔光石:在我看来我们双方的实力还是在同一个档次的,我两支球队各有各自的特点,中国队在技术上很有优势,但是朝鲜队是在身体上和体能上更占优势的。

  新浪体育:在您看来中国队的最大软肋是什么呢?

  崔光石:身体上和精神上中国队跟我们相比还是要稍差一下,中国队的技术水平是很不错的,但是在身体条件和体能上还是跟我们有一点差距。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