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朝鲜恐怖杀手梅开二度 中国队两球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19点,女足亚青赛半决赛展开,中国队迎战老对手朝鲜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朝鲜队14号黄静薇梅开二度,中国队目前以0-2落后于对手。

  上半场第4分钟,朝鲜队后场长传,12号李晶欣在中路利用速度优势摆脱中国队后卫之后头球后蹭,7号李仪静胸部停球后直接起脚推射,中国队门将迅速出击将球抢先得到。

  上半时第6分钟,中国队犯规送给朝鲜队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出后14号黄静薇在禁区内骗过中国队后卫半转身抽射将球打在左侧门柱上反弹破网,对于这脚突如其来的打门,中国队门将迟晓慧也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朝鲜队1-0领先中国队。

  上半时第13分钟,

中国队中路铲抢,马晓旭在中圈弧右侧与对手相撞倒地后被担架抬出场,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马晓旭再度回到场上,看得出左脚拇指的伤势还是对马晓旭在场上的动作有一定的影响。

  上半时第14分钟,朝鲜队中场断球形成反击,9号崔恩珠在高速前行中接队友传球后直接起脚大力抽射,这脚打门的角度没有调整好,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上半时第16分钟,朝鲜队11号队长丁恩欣拿球突破后转身将球回做,12号李晶欣在外围拿球直接起脚大力远射,皮球越过球门横梁砸在球网上部滑出底线。3分钟之后朝鲜队再度卷土重来,队长11号丁恩欣带球高速前插,中国队两名后卫汪玲玲和阮小清上前包夹防守竟毫无办法,只能任由队友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好在汪玲玲反应及时抢先将球碰出。

  上半时第21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3号汪玲玲主罚直接起脚打门,这个任意球的位置不是很好,距离球门有些远,汪玲玲的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在左侧门柱附近被出击的门将金恩珠直接得到。

  上半时第22分钟,中国队再度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中国队14号马自翔选择直接起脚打门将球打偏。1分钟之后,马晓旭在进攻中和对方球员相撞再度倒地,被助理教练带到场边进行治疗,两分钟之后马晓旭再度上场,带伤上阵的马晓旭今天表现非常顽强。

  上半时第29分钟,朝鲜队前场断球形成威胁,7号李仪静左路拿球晃过中国队后卫之后大脚转移,11号丁恩欣和15号廖绣玉同时上抢,丁恩欣下蹲拿球后起脚挑射,门将迟晓慧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上半时第35分钟,朝鲜队获得前场边线球机会,14号黄静薇起脚传中将球直接吊向门前,门将迟晓慧抢先出击却不慎将皮球托进了自家的大门,朝鲜队2-0中国队。

  上半时第41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边线球机会,马自翔主罚和刘佳做了一个配合后起脚传中,刘佳前点头球后蹭将球回做给右路后插上的马晓旭,马晓旭启动稍慢了一步皮球被对手抢先解围,朝鲜队拿球后打了一个反击,7号李仪静带球突破后起脚挑传力道过大,皮球被出击的门将迟晓慧倒地扑救成功。

  上半时补时阶段,中国队带球形成反击,13号刘佳外围得球后在30米外起脚大力远射,这脚打门的力度没有吃正部位,皮球偏出远门柱。

  中国队出场名单:

  1-迟晓慧,3-汪玲玲,4-阮小清,5-翁新芝,6-曾秀兰,7-刘树坤,10-马晓旭,13-刘佳,14-马自翔,24-李雯,25-张睿;

  朝鲜队出场名单:

  1-金恩珠,3-林国熙,6-方明玉,7-李仪静,9-崔恩珠,11-丁恩欣,12-李晶欣,14-黄静薇,15-廖绣玉,17-李恩香,20-车后楠。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