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大腕明星齐聚南通献艺 点球战北方玫瑰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昨日下午,在南通市人民体育场举行了2007年“姚记扑克”杯中国女子足球南北明星对抗赛。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战成1比1平,点球大战中,韩端领衔的北方队以6比5笑到了最后,获得6万元奖金,韩端荣获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

  本次明星赛虽为表演性质,但在36名参赛队员中,集结了28名国脚,可以说是一次国内女足精英的大聚会。

  开场仅15秒,上海SVA女足头号射手季婷接队友孙凌传中,头球攻门得手。这两名在最后时刻与女足世界杯无缘的前国脚,用这粒令人叹为观止的快速进球,宣告自己在国内女足界仍具备不容小觑的实力。第68分钟,北方队在禁区前左侧获得任意球,毕妍将球开到门前,门将张艳茹出击失误,背向球门的韩端高高跃起,用后脑勺将球砸进网窝。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前5轮中,双方各有一人射失,分别是北方队的毕妍和南方队的谢彩霞。第6轮,北方队王坤一脚射中大门左下角,而随后上场的宋晓丽却将皮球射偏。北方明星队最终以6比5夺得最后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