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创八项第一 布拉特盛赞背后暗藏惊天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3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薛立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同中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在成都对刚刚结束的中国女足世界杯筹备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中,8项“第一”见证了“五星级”赛事的成功举办。

  从9月10日开幕到9月30日,第五届女足世界杯在中国5个城市精彩上演,尽管中国队止步于8强未能实现进军4强目标,但是赛事承办工作却得到了国际足联和国家体育总局的肯定。在昨天的总结会上,组委会为本届女足世界杯总结了8项“第一”:第一次为各支参赛队伍设立奖金;执法裁判第一次使用无线电通讯系统;比赛现场第一次使用翻动广告板;第一次拥有会歌;第一次在记者席配置国际宽带,并且无线网络覆盖整个文字记者席;第一次采用国际足联系统为媒体制证;第一次为每个场地摄影记者提供电源和宽带;第一次在国内举办涉及5个城市的大范围、长距离移动赛会制比赛。对于这样的总结“数据”,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用“这次中国举办女足世界杯能够给出五星级”评价的话给予了肯定。

  此外,本届

世界杯不仅在组织工作上得到了肯定,比赛期间各赛区的观众上座率,也创造了女足世界杯的历史最高纪录,场均观众人数超过了3.8万也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心动,并表示未来的时间里,中国还要承办更多次世界杯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