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南北明星赛落幕 韩端毫无争议最有价值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8:5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2007年“姚记扑克杯”中国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在江苏南通打响,韩端和季婷分别为北方明星队和南方明星队各进一球,北方明星队最后通过点球大战赢得了胜利。

  上半时开场不久,南方明星队仅仅开场15秒钟就由季婷首开纪录。下半场第30分钟,北方明星队韩端头球破门,这个进球也是世界杯零进球之后韩端在正式比赛中打进的第一个进球。双方比分战成1比1直至哨响。

  在随后进行的点球环节中,双方进行了六轮的点球大战,由于南方明星队谢彩霞、宋晓莉射失点球,最终北方明星队以6比5的比分战胜南方明星队。

  昨天比赛的球员集中了参加

世界杯的大部分球员,并且补充了世界杯前被淘汰的球员。入选世界杯阵容的刘卅、张欧影及正参加亚青赛的马晓旭、翁新芝、李东娜都没出现在名单中,曾在多家军集训的宋冠男、翁晓洁也没有入选。大连队的王冬妮、樊婷婷,上海队的袁帆、徐媛、庄然,解放军队的孟隽以及广东队的肖钦华等未曾入选过多曼斯基执教的国家队的八名队员出现在了这次的比赛名单中,尤其是对于今年年初被调整出队的袁帆以及孟隽、庄然而言,此次明星赛是她们向国家队靠近的第一步。

  不过,国家队队长浦玮却再度消失于人们的视野,虽然名字赫然在列,但组织方甚至连她的人都找不到。而多曼斯基是否续约还没有最后定论,自然也就没有出现在比赛的场地。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韩端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李洁则代表北方明星队领取了6万元的优胜支票,南方明星队则由队长潘丽娜接过4万元的奖金。

  南北明星争霸赛后,国脚们将返回各自家乡,再享受两周左右的假期。25日,新一届国家队将重新集中,11月份将安排2到3场国际热身赛。

  (蒋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