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得力助手牵制多曼续约 助理教练皮娅不想回到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按照多曼斯基和中国足协的约定,双方本来于11日敲定是否续约。不过到目前为止,多曼仍未给足协一个明确答复,而原因竟是助教皮娅不想再回到中国。

  据悉,多曼的助手皮娅认为自己无法适应中国的生活,其中最主要的是在之前几个月的执教生活里,她感觉教练组处处受到足协的限制,这让她们无法放手施为,心理上很不舒服。因此皮娅在和多曼的商谈之中,对中国的拒绝态度让多曼也开始犹豫不决。

  多曼有着相当浓厚的家庭观念,据悉她曾为这个问题犹豫过,但丈夫和儿子的支持让她非常开心。这次皮娅提出异议,多曼则不得不对自己的计划重新考虑,因为在她的执教过程中,皮娅负责女足的技战术配合等相当重要的部分。如果没有了皮娅这一臂膀,多曼觉得底气不足。目前,多曼正在和皮娅沟通,希望能劝导好友回心转意,因此这令多曼和中国足协继续牵手不得不延期。

  面对多曼“爽约”,足协也颇为无奈。昨天,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观看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时表示:“由于多曼的个人原因,足协尚未收到她的回复,因此国家队再次集训的时间尚未确定,现在也只能静观一下具体情况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