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荣明对爱徒破门荒赞不绝口:马晓旭懂事 听话 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10  体坛周报

  观看央视直播的中韩比赛后,很多国家队队友也为马晓旭“破荒”高兴不已,队长毕妍说:“晓旭不仅仅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她找到了信心!如果多曼斯基看到了这个进球,她也会跳起来为马晓旭鼓掌的。”赛后,主帅高荣明盛赞马晓旭,他称马晓旭表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的素养,“懂事、听话、而且管用!”

  世界杯已成历史,马晓旭现在的奋斗目标是世青赛资格。世青赛正是马晓旭成名的地方,马晓旭主演的“我的故事”,或许真的需要从原点重新起步。

  赛后,面对记者提出的盛传“

悍马组合”的关系问题,马晓旭坦言这段时间也一直在进行反思,她说:“端姐对我始终照顾有加,一直在帮助我进步和提高,我和她的私人关系非常好!我认为自己的
世界杯
总结已经完成,我知道自己许多做得不好的地方,并坚信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明年奥运会的赛场上。”

  马晓旭进球,开心的还有

中国女足青年队主教练高荣明。提到马晓旭的进球,终于可以敞开了夸奖一次的高荣明果真是赞不绝口。“这个进球的确很漂亮。大家都知道,她刚刚从世界杯回来,应该说身体各方面状态都不好。但她还是在关键时刻起到了作用,特别是在我们这么被动的情况下她打进这样一个漂亮进球,我们气势一下就起来了。只可惜呀,这场球没有赢下来……”

  比赛结果令马晓旭笑容减半,她在赛后并没有像过去那般健谈。因此提到那个进球的时候,她率先回答的却是没有赢球的遗憾。“可惜啊,在最后时刻被扳了回来,不然我们就小组第一了。”

  马晓旭直言进球后的过瘾,“我知道世界杯后,媒体写了很多关于我的东西。那个时候已经过去了,我并不认为我在世界杯的时候过得不开心,而这个进球,我也并不为了证明什么。”

  记者张卫、黄嵘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