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南北明星赛成边缘人表演舞台 袁帆企盼打动多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08  体坛周报

  11日,等待多曼斯基答复的不仅仅是谢亚龙为首的中国足球圈重量级人士,以“土狼”袁帆为代表的边缘国脚也在翘首企盼多曼能早日走下基层,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女足。

  12日,“姚记扑克杯”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将在江苏南通打响。11日晚,36朵玫瑰将在南通汇合,此时也正是多曼斯基与皮娅、海伦娜等助手在斯德哥尔摩聚会之日。据足协女子部官员郑超勇介绍,本次南北明星争霸赛球员组成涵盖了9成以上的国家队球员,同时也吸纳了本年度女超联赛表现突出的球员。

  盘点36朵南北明星玫瑰,共有8名不曾被多曼斯基招入麾下,分别是袁帆、王冬妮、樊婷婷、孟雅丽、肖钊华、孟隽、徐媛、庄然。其中,袁帆、孟隽、庄然三人均曾入选过马良行时代的国家队。经过变迁的袁帆,也凭借在女超中的绝佳表现成为“明星”,她期待着通过南北明星赛重返国家队大家庭。

  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说:“连续举办多年的南北明星赛有另外一种含义——表彰年度最佳的舞台。”不过,连合同都还没有续签的多曼却将再次错过选秀良机!

  事实上,从3月27日多曼斯基正式与中国足协签约后,瑞典人不曾看过任何一场女足国内联赛,也从来没有到女足地方俱乐部考察。比起杜伊等男足外教,多曼斯基在敬业程度上招致了诸多教练质疑,甚至有这样说法——“多曼斯基心中更多思考的不是如何完成

世界杯奥运会的使命,而是她的家庭!”另有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多曼某月的电话费甚至高达9000多元,几乎每天都与自己的丈夫和孩子越洋煲电话粥。

  12日的南北明星争霸赛后,国脚们将返回各自家乡,再享受两周左右的假期。25日,国家队将重新集中,11月份将安排2到3场国际热身赛。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