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默奥市民自发捐款只因一人 玛塔倍受感动选择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15  湖北日报

  著名巴西球星玛塔的经纪人法拉赫近日透露,作为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女球员,玛塔将在未来一年中继续效力于瑞典于默奥俱乐部队。

  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结束后,一直有传闻说,效力于默奥队的2006年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将以高薪转会到美国球队。法拉赫在接受瑞典《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玛塔和于默奥俱乐部的谈判进展顺利,目前只剩一些小问题需要解决。玛塔很快将参加她在瑞典第五个赛季的比赛。

  为了留住这位国际巨星,日前于默奥市发起捐款活动。据报道,于默奥俱乐部也已从个人及企业等处筹集到一笔款项,作为留住玛塔的经济后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