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主帅称双方未尽全力 点评四强优劣中国优势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亚青赛B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青非常遗憾地在最后关头葬送好局,被韩国队逼平,只得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强。在这场比赛结束后,韩国主教练李基勇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认为双方都未体现出百分之百的实力。此后,他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还对亚青四强作了点评,认为中国队身体素质占优,而朝鲜和日本的技术更好。

  李基勇首先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今天两队的表现都很不错,结果也很令人满意。今天的比赛两队都打得非常努力,而且情节也非常的精彩,进球的队员在进球的方式上也能体现出两支队伍的风格,所以说这场比赛还是很精彩的。”

  新浪体育:在您看来今天这场比赛有是否体现出了中国和韩国之间真实的实力对比,双方是否都已经表现出了最强的实力?现在韩国队已经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了,之后的比赛您更愿意碰哪支球队,朝鲜还是日本?

  李基勇:今天这场比赛并没有体现出两个队百分之百的实力,因为这场比赛对于两个队出线的意义并不大,因为成绩已经有定论了,现在我们两个队都已经进入了四强,如果今后我们两个队再度相遇的话,那么我希望我们能够以真实的实力来对抗,对于下一场比赛是和朝鲜还是和日本,这个问题我之前也和高(荣明)教练商量过,这不是韩国队能够决定的,这要看明天朝鲜队和

日本队的战况然后再做决定。至于我更愿意和哪支队交手,我想是一半一半吧。因为两支球队实力都很强,所以目前只能做个估计。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你看了我们今天的比赛,之前也看过我们的比赛吧,那么在你看来我们和朝鲜比赛更有利还是跟日本比赛更有利呢?

  新浪体育:我觉得应该是朝鲜队吧,因为韩国和朝鲜两队之间的相互交流比较多,风格也比较接近,韩国队对于朝鲜队的整体风格和技战术打法等应该相对了解比较多一些,毕竟两队之前的交手次数也比较多。

  李基勇:我的想法和你的一模一样。

  新浪体育:在04年亚青赛的时候韩国队曾两次战胜中国青年队,今天的比赛场面上来看韩国队应该是占优势的,您觉得最近三四年韩国和

中国女足的发展上哪个国家的发展势头更好?另外在您看来进入四强的四支球队单从实力上来讲哪两支球队实力是最强的?

  李基勇:按今天比赛的内容来说,韩国队的表现可能比

中国队表现要好一点,可能是由于中国队其中某些队员的原因使得球队有一些负担,对于三四年后两国足球的发展,韩国队由于有很多年轻队员,基础也比较好,所以说我认为韩国队的发展会很不错。在目前四强球队来说,朝鲜队和日本队的技术可能更好一些,体力、体能和身体素质方面是中国队更强一些,至于韩国队则是队员们在场上的跑动更积极,韧劲儿更足。

  新浪体育:可否请李指导透露一下韩国队目前有多少基础球员?

  李基勇:在韩国是这样的,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年龄范围分布的非常广,从10岁到30岁总共有72支队伍,球员总是大概是1700多个。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