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方教练组辞职疑云重重 多曼斯基续约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5:34  新闻午报

  本报讯奥运任务当前,中国女足却因为中方教练组的问题而迟迟未能与多曼斯基续约,不过情势在这一周发生了转机,有消息称原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孙伟已经选择了“主动”递上辞呈。看来足协和多曼斯基再续前缘的日子已经不远。

  10月3日,多曼离开中国回瑞典度假,当时她和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之间还不能达成续约共识,尽管双方都有强烈的合作意愿,但很显然在中方教练组的问题上,谁也不想作出让步。可以说,中方教练组一直是中国特色的产物,自外教来到中国后几乎就没有退出过历史舞台,但却让多曼斯基无法忍受。事实上在第一次集训结束前,多曼就曾两次提出过中方教练人数过多的问题,只是直到女足世界杯结束之后,多曼才正式向足协摊牌。据悉多曼提出将“削人”的要求变成“换人”,重新配置三人的中方教练,目标则实际直指王海鸣和孙伟。

  王海鸣和孙伟已经向足协辞职,这个消息在十一期间被传得沸沸扬扬。这两位,一个是

世青赛亚军教练,一个是辽宁十连冠功臣,但相比守门员教练哈威,孙伟和王海鸣的工作任务并不明确。目前孙伟的辞职已经得到其本人的确认,他欲言又止地表示“我确实提出了辞职,以后的去向还没定,这事以后再说。”其实王海鸣是否已经辞职并没有准确消息,但根据足协内部的说法,他才是铁板钉钉要走人的一个。

  无论如何,这个节骨眼上两人默契地辞职,一切都已经非常明了。足协不惜牺牲旧臣,也急于在这个时候为多曼的续约铺平道路,那么多曼斯基的续约几乎已成定局。□丰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