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两教练去向浮出水面 孙伟转男足王海鸣前途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30  北京晚报

  

女足两教练去向浮出水面孙伟转男足王海鸣前途未知

  

女足两教练去向浮出水面孙伟转男足王海鸣前途未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递交辞呈后,王海鸣、孙伟的辞呈还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正式批复,不过他们离开

中国女足基本已经成为定局。这两名随女足征战多年的教练去向如何也将逐渐浮出水面,孙伟很可能转向男足执教,而在中国女足几经沉浮的王海鸣前途还未可知。

  孙伟曾是

辽足十连冠期间的功勋球员,进入女足教练组之前他曾经在大连长波队担任教练。据悉,从女足教练组中退出之后的孙伟将可能会到一支男足球队执教。不过,与当年马良行担任上海中邦队主教练不同,孙伟将会担任助理教练。大连实德曾经是孙伟的东家,当年他也是在这里退役的,不排除他重返老东家的可能。浙江绿城的总经理林乐丰跟孙伟交情甚笃,有知情人透露,孙伟如果执教男足,很可能加盟绿城。

  相比之下,王海鸣的未来还很难确定。这位一心一意为中国女足事业奋斗的主教练能力始终没有得到足协领导的认可,几度他都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帅位无比接近,但每次他都最终只能担当一名助理教练。进入中国女足教练组之前,王海鸣曾经长期担任北京女足的主教练。如今北京女足主教练谷大泉也刚刚卸任,王海鸣能否重回北京女足还未可知。也有消息说,王海鸣可能会考虑先休息一段时间。不过,热爱女足的王海鸣未来应当不会去选择男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