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亚青赛产生"老四强" 澳大利亚未能改变传统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3:3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亚洲19岁以下青年女足锦标赛只进行了两轮小组赛,就提前一轮产生四强,而且仍是四强席上的“老板凳”:中国、韩国、日本和朝鲜队。在昨日进行的比赛中,亚足联新成员澳大利亚队以1:2负于朝鲜队,没能改变亚洲青年女足的传统格局。

  当天进行的A组朝鲜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充满了火药味,也充满戏剧性。两队一开赛就展开激烈的拼抢和对攻,双方队员全都不知疲倦地满场飞奔,几名队员几乎都是因为体力不支而被换下,两支球队的无球队员甚至在终场前出现了“摔跤场面”。

  在这样一场“恶战”中,

澳大利亚队以点球取得领先,最终又失利于点球。当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澳大利亚队的凯·西蒙带球闯入对方禁区后被绊倒,来自中国的主裁判王佳判罚了点球,塔美卡·巴特主罚命中。第40分钟,朝鲜队的车后楠在罚球区左角吊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突生波澜。当时朝鲜队长传反击,一名队员带球高速冲入对方罚球区,在与防守队员的纠缠中倒地。主裁判王佳从另一半场快速追过来后,没有给出判罚。此时,朝鲜队领队冲进场内与之理论,结果被罚上看台。在与边裁沟通后,王佳改判了点球;朝鲜队队长丁恩欣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1。

  当天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几乎成为一场“屠杀”,

日本队以8:0大胜缅甸队,这一比分也是本届女足亚青赛目前最悬殊的比分。在这场比赛中,日本队的中出光和山崎元美分别上演了“帽子戏法”,打进另外两球的分别是兴山好和田中。

  A组赛完两轮后,日本和朝鲜队都是两战两胜,提前晋级四强。这样,最后一轮日本与朝鲜队、中国与韩国队的两场“强强对话”,只会对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产生影响。几支球队主教练都表示,不存在选择对手,因为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好对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