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教练组王海鸣孙伟辞职 多曼续约已扫清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6: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国庆期间,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孙伟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辞职,并递交了辞呈。而在两人辞职之后,中国足协与多曼斯基关于续约的谈判变得异常顺利,双方已于近日达成了初步协议。

  多曼斯基刚刚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时,就曾希望调整中国女足的中方教练组。只是由于女足世界杯迫近,多曼才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缠。如今世界杯已经结束,多曼在与中国足协商谈续约一事时再次提出了这样的要求——如果不调整中方教练组,她将不会续约。不过还没等到中国足协下手,中方教练组已经有人主动离开了。国庆期间,王海鸣和孙伟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辞呈。近日来,王海鸣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过从熟识他的朋友处得知,王海鸣将在不久后前往德国学习。而身在大连的孙伟则承认自己主动辞职的事实,但对于辞职原因却不愿过多透露,“我确实提出了辞职,以后的去向还没定,这事以后再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