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向多曼妥协重新组阁 中方教练组仅一人获得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6: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应多曼的要求,国庆长假期间,女足两名中方教练王海鸣和孙伟已相继“主动”向足协提出辞职,这也是中国足协为留住多曼所做的“牺牲”。

  早在9月26日,多曼和谢亚龙就进行了有关履约的第一次沟通。多曼提出了不少要求,其中之一就是要求“砍掉中方教练组”, 理由是多达7人的教练组已经严重人员过剩。至于守门员教练哈威,多曼对他的工作一直比较认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王、孙两人主动辞职,也表示中国足协为留住多曼做出了妥协,但多曼对究竟是否续约仍无表态。 林月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