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孙伟告别玫瑰军团 多曼继续履行08奥运之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4:2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不出大的意外的话,多曼斯基将继续履行08奥运之约,牵手中国女足再战江湖。足协已经几乎为多曼扫清了一切障碍。国庆长假期间,按照多曼的意思,女足两名中方教练王海鸣和孙伟已相继“主动”向足协提出辞职。

  其实在一周前就传出了多曼欲“刀砍”中方教练组的传闻,但调整出队显然需要一个工作程序。6日,记者获悉两名中方教练王海鸣和孙伟已经“主动”提出辞职。7日,王海鸣向记者坦言,“我确实提出了辞职,以后的去向还没定,这事以后再说。”

  早在9月26日,多曼和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就进行了有关履约的第一次沟通。其中多曼抛出的一个重量级炮弹就是“砍掉中方教练组”,也就是削减王孙两人,原因是“工作不力”。至于守门员教练哈威,多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外方教练组当权的格局下,总局早就敲定了外方为主、中方为辅的基本方针,但也要求“中西合璧”。因此谢亚龙在随后几天与多曼的沟通中,聪明地把“减人”变成了“换人”:重新配置两名中方教练辅佐多曼,这样王海鸣和孙伟走人几成定局。

  两名中方教练被调整出局后,足协也开始选择替任人选,但由于多曼一直未给出最后的答复,所有中方教练人选还未最后敲定。 (李林)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