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没提交辞职报告 多曼问题解决才轮到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43  新京报

  

王海鸣:没提交辞职报告多曼问题解决才轮到我们
王海鸣近年来多次担任中国女足的“救火队员”角色。

  本报讯 (记者赵宇)足协还没有将大刀砍向女足国产教练组,两名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孙卫就已经提出辞职?对此,王海鸣予以否认,他目前还在家中等待足协的电话。

  “我并没有向足协递交辞职报告,网上的消息都不是真的。”对于自己辞职的说法,王海鸣既生气又无奈。自从国产教练的总结会结束后,王海鸣就始终呆在家里,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他目前也不是很清楚。“我现在还在等足协的电话,多曼斯基是否续约现在都没法确定,只有她的问题解决了,才能轮到我们。”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王海鸣这样说。

  据王海鸣介绍,足协要先和多曼斯基谈留任的事,然后再和中方助理教练进行沟通,“现在什么都没法确定,外教能否留任还要看足协跟她谈的结果。如果她能留任,足协也会跟我们谈之后的工作,不能留任足协也会找我们继续谈。”王海鸣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