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助理教练孙卫自称已口头辞职 浙江绿城已抛出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43  新京报

  ■ 当事人2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中国足协得知,中国女足助理教练孙卫已向足协提出辞职。孙卫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助理教练孙卫时。孙卫表示,他的确已经跟足协领导沟通过了,提出了自己想离开女足的想法,不过目前足协还没有回复。

  “是有这个事。”孙卫在电话中表示,“我已经向足协提出辞职了,不过也只是口头上提出的,到现在足协领导还在商议,并没有给我任何答复。”孙卫没有透露,自己辞职的原因是否与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有关。

  据悉,辞职之后孙卫可能到男足球队效力,据了解,目前浙江绿城已经向孙卫抛出了橄榄枝。“现在一切都还没有结果,至于以后的事情,等待组织的安排吧。”孙卫这样告诉记者。

  《燕赵都市报》供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