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中方教练组解体 多曼斯基组阁遇到新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中国女足中方教练组解体多曼斯基组阁遇到新难题
在所有助理教练中,多年的助手皮娅最得多曼信任。 东方IC供图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得到消息,

中国女足中方教练组即将解散重组,两位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孙伟已经向足协提出辞职,只有守门员教练哈威没有提出辞呈。

  昨天,记者就此事致电孙伟。孙伟表示:“其实我已经向足协提出辞职了,不过也只是口头上提出的,到现在足协领导还在商议,并没有给我任何答复。”不过,孙伟并没透露他辞职的原因是否与多曼斯基有关。

  王海鸣的两部手机昨天均关机,记者从足协那里了解到,相对于孙伟去向的不明朗,王海鸣的去向已经确定。据悉,足协已经安排王海鸣和宿茂臻前往德国进修,本月20日两人将启程开始自己的进修生活。进修完毕后,等待王海鸣的也许将是更加广阔的执教空间。

  中方助教候选屈指可数

  多曼组阁遇到新难题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多曼续约目前来看问题不大,不过中方教练组的重组却遇到新难题。由于很少有男足教练愿从事女足工作,多曼新的中方助手人选屈指可数。

  对于多曼续约问题,一位足协官员透露说:“足协正争取尽快与多曼续约,确保女足国家队的稳定。多曼本人也希望留任,毕竟

世界杯后女足教练的职位没有什么空缺,多曼最理想的就是继续留任。除非她能够重新回到瑞典国家队执教,但这肯定是不可能的事。”

  目前,足协最头疼的还是中方教练组的重组问题。按照体育总局的规定,不论什么运动队,不管外教是谁,都必须有中方教练辅助工作。目前只有哈威确认留下,充实女足中方教练组成为足协日前一项重要工作。由于女足教练工作辛苦而且收入少,很少有男足教练愿意干这份苦差事,目前足协手中的候选教练屈指可数。这让足协领导颇为头疼。对此,这位官员表示:“人选是有,不过都还在沟通中,足协正在想方设法解决中方教练组的问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