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确定中国女足主帅留任时间表 三天内续约多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是否续任中国女足主教练还没最终拍板,瑞典人多曼斯基已经确定了自己世界杯之后的行程———她将在10月3日回瑞典度假,而中国足协也将在10月1日或2日“留住”多曼斯基。

  本周三,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多曼斯基进行了世界杯出局后的第一次会谈,不过没有涉及多曼斯基的去留问题。在此后的几天中,谢亚龙的主要工作就是陪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对世界杯最后几场比赛的监督和指挥,因此无暇顾及多曼斯基续约问题,而这个问题,只有谢亚龙一个人拥有拍板权。

  多曼斯基明天将前往上海,观看女足

世界杯的决赛,然后返京就“去留问题”同谢亚龙进行谈判。据足协一位高层透露,足协领导将专门找时间和她谈判,“多曼斯基将在10月3日返回瑞典休假。现在无论是足协还是队员都希望她能留下,因此我们会尽可能地满足她的要求,另外也会提出一些我们的期望,10月1日或者2日争取和多曼续约。”这位足协高层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