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自动续约女足 新目标锁定2008奥运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1:22  新京报

  ■ 女足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天,中国足协将召开女足教练组会议,此次会议的重点是同多曼斯基就关于继续执教中国女足一事进行谈判。据了解,多曼斯基已经基本上确定会留任中国女足主帅。

  足协昨天召开了中方教练组的总结会议,在会上要求中方教练组每个人都要对此次世界杯的准备和比赛工作进行总结,并以书面的形式递交总结材料。为了学习世界女足的先进打法,中方教练组还将前往天津和上海观看世界杯半决赛和决赛。

  今天,中国足协将再次召开女足教练组会议,而这次参加会议的将是球队的外教。在抵达北京后,足协已经就继续执教一事和多曼斯基进行了交流,今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就一些细节性的问题进行具体商谈。“这次会议多曼斯基是要参加的,而且将肯定是主角。”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电话里说。

  按照目前的情况,多曼斯基继续担任

中国女足主教练基本上已成事实,而今天的会议也将主要听瑞典人对此次
世界杯
的总结,以及对08年北京奥运会备战计划的构想。“我们之前签过合同,因此不存在继续签约的问题。”领队李飞宇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这样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