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小组出线300万进账 如能晋级四强奖金将翻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2:07  新京报

  ■ 奖金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小组出线了,女足距离“世界杯四强”的目标又进了一步。不仅如此,球队在获得小组出线权后还获得了不菲的收入,其中一部分来自国际足联,而另一部分则来自一些女足的赞助商,这些钱加在一起大概有300万人民币左右。

  战胜丹麦后,女足获得了一不愿意透露名字的赞助商的20万元奖金。迎战巴西前,这家企业又拍出20万的悬赏,可惜女足0比4输了。20日晚胜新西兰后,女足不仅再次获得了这家企业的20万元奖励,另一家企业的老板也拿出了40万元奖励,并承诺如果球队能进入四强或者决赛,奖金还将翻倍。

  女足前晚获得的奖金在60万元人民币左右,而这些都是小数目,最大数目的奖金来自国际足联。国际足联此次为女足

世界杯拿出了640万美元的奖金,根据奖金分配原则,每支进入8强的球队可以获得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在260万左右。

  “我们也听说有奖金,但最后能发多少还不知道。说实在的,我们踢世界杯不是为了钱,重要的是球队能取得好成绩。”谈到奖金问题时,一位女足队员这样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