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程改动赛区组委会遭遇尴尬 退票改签麻烦一箩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27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朱煜明)比赛的临时取消,对于成都赛区来说意味着很多麻烦。组委会将面对更多的花销,而球迷和记者不得不改变既定的行程安排。

  成都组委会一位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改变对我们来说的确带来不小麻烦,球场、比赛工作人员、安保和大巴等工作本来都在今天合同到期,但现在我们必须要再延长一天,这个花费不小。”记者在采访后还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散发临时的工作餐券。

  比组委会的麻烦更糟糕的是球迷,昨天下午3点球场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球迷,但3点45分门口突然贴出国际足联通知,几名澳大利亚球迷跟组委会“急了”,因为他们特地从北京飞过来给自己的球队助威,回程的机票也已经订好,球迷在向组委会提出退票要求遭到拒绝后,双方差点发生“冲突”,最终这件事也没能得到解决。同样的问题也留给了记者,许多媒体记者纷纷改签机票,大家见面时打招呼都变成“今天你改签了没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