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三月后开出重磅罚单 前韩国教练组遭集体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消息,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今日正式被亚足联禁赛三场。原因是他在今年六月亚洲杯与日本队的三四名决赛中攻击了当值主裁判。同时受罚的还有助教洪明甫和守门员教练佩雷拉。

  维尔贝克在今年的亚洲杯结束之后就被解职,他曾在亚洲杯赛场上对来自阿联酋的主裁判阿里巴瓦迪有过不敬言论,并险些爆发肢体冲突。韩国队在那场三四名的比赛中赢得了点球大战。

  此外韩国队助理教练洪明甫和守门员教练佩雷拉也遭到禁赛处罚,洪明甫禁赛八场,佩雷拉禁赛六场。这一处罚源于亚洲杯上与日本队的那场三四名决赛中。第56分钟,日本队后场大脚长传到禁区外,高原直泰拿球突破,22号姜珉秀阻挡高原直泰了突破。又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日本队人数上占有了优势,韩国队的主教练维尔贝克对这一判罚十分不满,结果也被罚上看台。随后韩国队两名助理教练洪明甫和佩雷拉也表示不满,同样被罚上看台。(小五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