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生死战台风龙王双造访 谢亚龙不谈督阵只谈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48  城市快报

  也许是巧合,谢亚龙难逃成为2007年中国足球最受争议人物的命运。9月15日晚,在看台上目睹中国女足以0∶4负于巴西女足的惨痛失利后,谢亚龙昨天又给中国女足“带来了”对手延迟比赛的“噩耗”。昨天,谢亚龙抵津后首先考察了“水滴”,随后又急匆匆赶往宾馆,稳定中国女足的军心。

  带着自己的“一腔热血”,谢亚龙昨天中午来到天津“水滴”进行考察,他希望自己的到来能够为中国女足的队员们打打气。而得知巴丹之战因台风延期的消息后,谢亚龙无心考察,匆匆看过“水滴”后,便急忙赶往中国女足的驻地喜来登酒店。在与教练组商量了一下午后,昨晚6点半,谢亚龙参加了中国女足在酒店召开的赛前准备会。谢亚龙表示,参加这个会议主要是希望稳定队员的心态,不要受赛程变动的影响,打好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