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女足小负美国惨遭淘汰 主帅抱怨FIFA分组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27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王剑涛)小组赛只拿到1分就被打发回家,尼日利亚主教练埃菲奥姆赛后对国际足联(FIFA)的分组安排颇有怨言:“不该每次都把我们和最强的队伍分在一个小组,不是美国就是瑞典、挪威或者中国。”

  对于比赛,埃菲奥姆认为本队踢出了非洲球队的水平,“大雨对双方都一样”。在这场原先普遍被认为是一边倒的比赛中,尼队凭借快速反击和良好防守没给美国队多少机会,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尊重,“只是犯了一些小错误”。

  埃菲奥姆随即话锋一转,表示非洲女足应得到更多关心,“我们每次参加

世界杯都被安排和强队一组,小组出线难上加难。我认为国际足联为了女足的持续发展,应考虑分组更均衡些,同时给非洲更多参赛名额,两个是不够的,应该至少三个”。

  美国主帅瑞恩也认为对手的技战术很出色,给自己的球队制造了不少麻烦,“不过我们的防守确实很好,在没进球时也没丢球,为赢球奠定了基础”。谈及8强战,瑞恩表示,队员在经受住小组赛的考验后,已具备进入决赛的能力。“接下来的对手都更强,每支球队间的差距很小,但这对女足事业是好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