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队员一个小时光练射门 多曼:要多进攻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07  新京报

  ■ 训练

  本报天津讯 同新西兰队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讲已经没有退路,而主教练多曼斯基也想毕其功于一役,“多进攻、多得分”成了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得最多的话。

  中国队昨天上午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也是抵达天津后惟一一次训练。由于比赛将至,训练量并不大,只有一个多小时,训练内容主要就是射门。“这样的训练计划其实我们早就制定好了,只进行一次训练的目的就是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休息。在这一周时间内,许多队员都打了两场比赛,她们必须通过这样的调整才能保持体能。”对于人们对训练少的质疑,多曼斯基这样解释。

  对于今晚的比赛,多曼斯基显得信心十足,她说:“首先我非常有信心赢得这场比赛,另外进更多球也将是我们要做的重点工作。至于进球多少,比赛结束后你们就知道了!”

  

中国队要想获得出线权,必须看丹麦同巴西队的比赛结果,对此,多曼斯基说:“我们不会过多考虑这些的,现在对于我们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多进攻,多得分,争取大胜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