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球迷安慰阿根廷姑娘 日本打出横幅感谢中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球迷安慰阿根廷姑娘日本打出横幅感谢中国(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女足世界杯昨天拉开了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这也是关系到最终出线命运的终极战役。在比赛之前,本组的最后悬念是日本和英格兰队谁和德国队一起出线。不过比赛的进程让一切悬念变得索然无味:在成都体育中心,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的英格兰从第十分钟开始进球,并最终以6比1完胜阿根廷队;而在杭州,一心保平的日本队最终没有挡住德国女足的冲击,最终以0比2告负。这样,德国和英格兰两支欧洲球队顺利从A组出线,晋级8强。

  成都球迷安慰阿根廷姑娘

  阿根廷和英格兰的男足是一对老冤家,这次两国女足刚碰面就较上了劲。在赛前协调会上,国际足联赛区官员公布,英格兰队将穿红色

球衣,阿根廷队将穿白色球衣。结果双方对此安排均提出异议。最后经过国际足联的协调,英格兰队穿上了红白球衣,而阿根廷穿上了蓝色球衣。不过在球场上,阿根廷女足显然不是对手,除了依靠一个任意球得到一分以外,被对手连灌6球,以1比6惨败。

  由于比赛呈一边倒,成都球迷在下半场一直为落后的阿根廷队呐喊。下半场,当阿根廷终于打破了在本届

世界杯上的进球荒,30730人共同喊起了,“Argentina!雄起!”比赛结束后,输球后的阿根廷姑娘们低着头离开球场。3战丢了18球,难怪成都球迷要安慰阿根廷队“别哭泣”了。

  本报记者杜娟

  

日本队打出横幅感谢中国

  昨晚日本队虽然失利,但却有一种虽败犹荣的味道,全场最佳也给了日本队表现神勇的门将福元美穗。赛后,日本队全体球员举起了事先准备好的一条横幅,上面写着:“谢谢中国!”她们的这个举动也赢得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赛后,对于遗憾地从A组中出局,日本队主教练大桥浩司表示:“作为主教练,对没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我负全部责任。虽然被淘汰了,但对于球队的塑造很有帮助,让我们看到了球队缺少什么东西,为明年的奥运会做准备。”

  虽然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但德国队下一个淘汰赛对手将是强敌美国队或朝鲜队,德国队主教练内德表示:“我们早就知道德国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会很强,但究竟打谁,对我们来说都一样。”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孙俊毅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